新闻晚报:伍兹的四个女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闻晚报:伍兹的四个女人
2009年12月03日 13:5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看“伍兹撞车”看出了“体育界第一绯闻”,一下子出来三位“小三”,你是否现在跟我一样,脑子有点儿乱?那下面我们就分别介绍一下伍兹身边这四位女人吧。

  NO.1埃林·诺德格林

  这位便是“虎嫂”,与伍兹结婚至今,生下一儿一女。媒体眼中,她就像泰格天造地设的太太,低调,漂亮,跟着老公满世界跑,她看上去已经完全隐藏了她自己。她和伍兹的婚姻也让外界猜疑,两个人的恋情低调得就像从没发生,然后一夜之间步入教堂。

  NO.2杰米·库布斯

  泰格的正牌小三。虽然在伍兹的道歉信中,从头至尾没有提到和库布斯的这档子事,但明摆着,若非库布斯手机短信曝光,“老虎”才不那么容易低头。

  24岁的库布斯除了当鸡尾酒女服务员,也曾是VH1电视台真人秀节目“玩具学院”的参与者。随着她的主动现身,“杰米·库布斯”的名字也一夜“红”遍全球,现在大家就等着由那20个销魂的夜晚压缩成的手机照片了。

  NO.3雷切尔·巫齐泰尔

  与杰米·库布斯不同,曼哈顿夜店的高级公关雷切尔·巫齐泰尔自始至终一直极力撇清自己和伍兹的关系。她甚至请了律师,准备捍卫自己的名誉权和隐私。但不可逆转地她出名了,还有人爆料34岁的巫齐泰尔在遇上名人时,一直都很主动。她妈妈还揭底,说女儿曾经跟MLB职棒联盟头号球星A·罗德里格斯约会过。媒体也挖出,巫齐泰尔的前男友死于911,她由此“性情大变”。

  NO.4卡莉卡·莫奎恩

  《生活方式》杂志称,卡莉卡·莫奎恩是最近一位与伍兹有染的女性。此女也是“夜店圈”的,在拉斯维加斯夜店当“市场经理”,杂志称,当莫奎恩被问及与伍兹的绯闻时,她既不承认,也不否认。一句“不予置评”却给了人们无尽的想象空间。(王嫣)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