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新报:舒马赫又来帮忙卖票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天天新报:舒马赫又来帮忙卖票了
2009年12月24日 13:43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丝毫不夸张地说,舒马赫的复出令整个F1陷入了疯狂。尤其是在这个金融寒冬,本田、丰田、宝马相继退出,雷诺又卖得几乎成为空壳,赞助商大批撤退,F1这个向来烧钱的运动似乎到了不景气的没落期。在这样的情况下,舒马赫是整个车坛所寄望的救市主。

  自从舒马赫与奔驰传上了绯闻,简直搔中了太多人的痒穴,赞助商、车迷、各站主办方,甚至掌门伯尼,都在期待舒马赫让F1彻底复苏。这种期待不是盲目的,在舒马赫今年夏天宣布短暂复出后,整个瓦伦西亚站票房出现爆棚的盛况,短短一周就卖掉一万张,足见舒马赫的影响力。难怪有车迷在复出新闻出来后大叫“舒马赫又来帮忙卖票了”,还有传闻称伯尼是促成全德的幕后推手,为的就是卖票。

  而现在商人们的嗅觉瞄上了德国梦幻组合,而且是双赢,舒马赫经纪人韦伯每天都要接到无数叫价电话,从帽子到裤腿,商人们心甘情愿掏出100万到700万欧元,为了占得这小小的一席之地。而奔驰在与舒马赫越走越近后,也迎来了马来西亚石油公司这样的大客户,马来西亚人宁愿放弃自己的莲花车队,也要为一支全德车队进行冠名赞助,这毫无疑问是梦幻组合的魅力,在他们身后,还有更多商家在排队……

  在遥远的中国,车迷们也已经发出了四月要来上海看车王的呼吁,因为舒马赫的关系,明年的中国站毫无疑问将成为2006年之后的又一盛事,自舒马赫07年退休后,上海站的票房每况愈下,现在救市的时刻该到了。○丰彦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