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日报:希金斯愿者上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解放日报:希金斯愿者上钩
2010年05月05日 11:23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6年,当时的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在阿联酋的迪拜酒店套房里,对着一位阿拉伯 “酋长”信誓旦旦:“既然你愿意购买阿斯顿维拉队并出800万英镑年薪请我当主席,我愿意辞去国家队主帅。”

  结果证明,那位“酋长”是《世界新闻报》记者默罕默德装扮的,这条新闻被曝光后,埃里克森立刻失去了英足总的信任。

  这一次,《世界新闻报》故伎重演,还是这个“王牌大间谍”默罕默德出马,30万欧元的价码,就让希金斯变成了“惜金斯”。《世界新闻报》“钓鱼”的手法是否妥当,这里不做讨论,让人关注的还是被“钓”的人。尽管希金斯事后痛哭流涕地说自己当时是遭受胁迫,但从视频中他们轻松自如的交谈氛围来看,哪有半点心不甘情不愿的样子?

  希金斯,包括潜意识里同样有希金斯那些欲望的人们,不要去想对方怎么能利用这样不入流甚至卑鄙的手法,而是先想想自己。“愿者上钩”,说直白点,就是“苍蝇不叮无缝的蛋”。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