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晚报:斯诺克运动被谋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闻晚报:斯诺克运动被谋杀
2010年05月05日 13:47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希金斯“自杀”之前,斯诺克运动已经被谋杀了。今天出版的《华尔街日报》都注意到了这个问题,“丑闻会毁了斯诺克吗? ”

  一个让赌球网站冠名世锦赛的项目,一个众多球手胸前都挂着赌球网站标志的项目,一个起源于英国的康乐运动,你说跟赌球没关系,估计也没人相信。但为什么说是希金斯“谋杀”了斯诺克?因为他的丑闻,可能是压死斯诺克这匹瘦死的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要不是丑闻,斯诺克已经很久没登上过英媒体体育版的头条了,选手收入从上世纪80年代的 “英国运动员前20”一路滑落到200开外,足球、板球、网球、F1……个个都比它高。

  就算今年的世锦赛,你可以看到颁奖礼上有中国人,台下坐着一群中国人,中国人全程收看转播,或许比英国观众的总数还多。但希金斯这事一发,中国人也想起来,斯诺克运动原来就是20年前乌烟瘴气的街头混混运动,虽然中国出了个丁俊晖,但这项运动的本质呢?或许就是台上很绅士,台下很肮脏。果不其然,已有媒体揭发中国某小将 “不赌的球不打”,白岩松认为希金斯倒给世人提了醒,“否则,不知还有多少丑恶的东西在悄悄地运作”。

  方兴未艾的中国斯诺克运动这就要向中国足球靠拢了——这才是世界斯诺克运动的最大打击。英国本土的斯诺克土壤已经贫瘠了,中国这片开发区要是发展不顺利,斯诺克向东欧的推进也会受影响,它就没办法像网球一样变成全世界的运动。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