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射击赛对埃蒙斯们说"不" 脱靶不报取消资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全运射击赛对埃蒙斯们说"不" 脱靶不报取消资格
2009年10月17日 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济南10月17日电 (记者 宋方灿)在雅典奥运会男子五十米步枪三姿的决赛中,美国名将埃蒙斯在稳操胜券的情况下最后一枪脱靶,将冠军拱手让给了中国选手贾占波,最终获得第八名。不过,这一幕在第十一届全运会上将不可能再现:如果选手脱靶不报,将被直接取消名次。

  根据十一运会射击决赛规程,比赛中,运动员记分射脱靶,应立即向裁判员报告。不报告者,一经发现,将取消该运动员该项比赛资格,同时取消该代表队“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资格。

  这也就杜绝了雅典奥运会上埃蒙斯脱靶后的尴尬。当时埃蒙斯以为自己是铁定的冠军,但他靶上却只有九枪的成绩,而旁边人的靶上多了一枪。埃蒙斯一脸茫然,过了很久裁判员才在核实后裁定他脱靶。他最终在八名选手中排名倒数第一,但名次并未被取消。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