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兰探汤淼同叹好保姆难寻 周苏红乐观充满希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桑兰探汤淼同叹好保姆难寻 周苏红乐观充满希望
2009年10月18日 11:5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汤淼夫妇和桑兰相谈甚欢。 特约记者 韩丹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在杭州录制节目的桑兰到医院探望了正在进行康复治疗的汤淼,两位同病相怜的运动员都有着非常不幸的遭遇,但都非常坚强地面对自己的人生。坐在轮椅上的两人进行了一番交流。前不久桑兰在博客上曝光了自己与保姆的一些纠纷,昨天,保姆问题也成了他们的一个共同话题。

  同感叹好保姆难寻

  患难夫妻心态乐观

  傍晚6点,桑兰出现在浙江省人民医院,“你好,汤淼!”桑兰带着一脸灿烂的笑容送上一个水果篮,正在病房休息的汤淼开始则显得有些局促,赶紧示意保姆把自己扶起来。

  汤淼的妻子、在全运会开幕式上担任浙江代表团旗手的周苏红昨天下午已经飞回了杭州,她一看到桑兰就说:“桑兰,我前几天看你博客了,就是写保姆的那个。我本来想留言的,甚至也想写篇博客,说一说这个(关于找保姆)事情。真的,找个好的保姆太难了。”

  “我们这样的人,才知道找个好保姆有多重要啊。”汤淼突然感叹了一声,“好的保姆,必须具备两个要素。一要善良,第二是勤劳。”桑兰听了笑着说:“现在我找到的保姆还不错,浙江千岛湖那边的。”周苏红则指着身边的保姆说:“我们现在的也不错,好保姆真的太难得了。以前我们都睡这边的,现在有这个保姆在,我们晚上都可以放心回家休息了。”

  几个人正聊得热闹,突然一个白发苍苍的老病人被推了进来。原来他是桑兰的“老粉丝”,知道桑兰在,一定要过来看看。老人说话已经比较困难,只能用手比画,朝桑兰举着大拇指,桑兰笑着向他点头。

  虽然汤淼受了重伤,但从他与周苏红的情绪来看,两人都很乐观,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在病房逗留了10分钟,周苏红提出到外面找个地方吃饭。进电梯的时候,桑兰的一个朋友单手推着她的轮椅,对周苏红说:“以后你要练单手推。”此时,汤淼笑着说:“我比桑兰重多了,她(周苏红)单手怎么推得动,我不像桑兰‘轻如鸿毛’啊。”桑兰的朋友马上说:“那以后一起出去玩,要不我推汤淼,周苏红推桑兰吧,大家都单手推。”所有人都哈哈大笑。

  捷报联盟 都市快报 供稿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