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娟娟老公笑谈爱人:射术比我高 酒量比我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张娟娟老公笑谈爱人:射术比我高 酒量比我大
2009年10月19日 13:50 来源:半岛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娟娟海峰甜蜜蜜。(资料照片) 记者 何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作为新疆队的一员,在17日下午的男子射箭排名赛中,张娟娟的老公薛海峰发挥稳定,最终以629环的成绩排名第8。而赛后谈起张娟娟,薛海峰有着说不完的话,笑称娟娟的射术比他高,酒量也比他大。

  谈自己 全运之后休息调整

  对于17日下午的比赛,略显腼腆的锡伯族小伙薛海峰说:“我今天发挥出了自己的正常水平,虽然也有一点压力,但总体上心态比较好。”提及比赛时风比较大,他笑着说:“这对每个运动员都是一样的,可能会影响整体的成绩,但是对个人成绩影响不大。”

  薛海峰有一个比较好的习惯,比赛结束后,会给自己一个分析思考的时间,储备下次比赛的经验。对于19日要举行的淘汰赛,薛海峰觉得有些“残忍”:“就12支箭,一对一地打,每一个都要打好,否则就会被淘汰。打好了就继续比赛,打不好就要走人了,没有比赛机会了 。“

  这次比赛以后,薛海峰可能就要休息一段时间,暂时不打了,薛海峰向记者透露:“由于各种原因,全运会结束后就暂时不比赛了,调整一下。”

  那想转行吗?对此,薛海峰说:“其实适合我的职业有很多,现在还没完全考虑好,比如教练等职业,我都是可以选择的。”

  侃娟娟 射术比我高酒量比我大

  与张娟娟同一天比赛,但是两个人只有晚上回去以后才能交流一下心情,“我还没见到她,还不知道她的成绩。”薛海峰说:“我希望她能取得好成绩,但是更觉得只要尽力就好。”

  说起两人的射箭水平,薛海峰说:“我觉得还是娟娟的比较高一些。”而两人虽然都是射箭运动员,但“平时谈‘箭’比较少,但当我们在练习或比赛中,遇到问题的时候会相互交流,相互指点。”薛海峰解释道。

  当有记者问到两人是否也会切磋一下酒量时,薛海峰“谦虚”地表示:“娟娟的酒量可能更大一些。”薛海峰告诉记者,最开心的事情是过节与家人在一起的时候,那时候其乐融融,一起享受节日的快乐 ,非常舒心。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