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管中心:全运会期间吃药?终身禁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田管中心:全运会期间吃药?终身禁赛!
2009年10月21日 09:49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全运会期间一经查出服用兴奋剂,将终身禁赛!”昨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部长张永良在全运会田径开赛前如此表态,表明了田管中心对兴奋剂的“零容忍”态度。

  张永良说:“田径项目历来是禁药的重灾区,兴奋剂事件屡禁不止,本次全运会拒绝再现上届那样的‘孙英杰事件’。”张永良表示,凡是在全运会预赛期间使用兴奋剂的尿样结果呈阳性的,将被禁赛4年,其教练将被禁赛4年,同时该教练员名下注册的运动员也将被全部取消全运会参赛资格,而且全队男女还将各抽出一人连带处罚。而正式比赛开始后将加大打击力度,“在16日至28日期间,如果发现尿检呈阳性,那么运动员和教练员都将被终身禁赛,其所代表的单位也将被禁赛一年。”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