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拉动全运票房 110米栏决赛一票难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翔拉动全运票房 110米栏决赛一票难求
2009年10月21日 16:32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为刘翔的存在,田径比赛吸引了众多观众。据介绍,到目前为止,仅田径比赛就已经售出了6万多张门票,入账高达190多万元,加上这块收入,全运会门票的整体收入已经突破了1200万元大关,远高于上届260万,创造了全运会门票收入的历史新高。

  票房最能准确地反映出全运会的明星效应,在此之前的跳水比赛中,郭晶晶、吴敏霞等明星的联袂演出为跳水比赛带来了140多万元的收入。此番刘翔出击,再创新高也不是什么稀奇事。据了解,男子110米栏决赛已经出现了一票难求的局面,现在很多人有钱也难观看飞人在决赛现场再显神威。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部长张永良表示,田径比赛能吸引来这么多的观众,对田径运动也是一个极大的促进。

  据十一运组委会票务中心主任李国琳介绍,全运票房之所以会全线飘红,主要是出于“全民全运”的办赛理念,十一运组委会在票务市场运作上坚持走“平民票价”路线,让更多的群众能够买得起票。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