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刊登金妍儿"走光"照 遭粉丝集体炮轰(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日媒刊登金妍儿"走光"照 遭粉丝集体炮轰(图)
2009年10月27日 1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金妍儿在比赛中。 中新社发 富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某日本图片周刊用整个版面登载了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胸部稍稍走光的照片,引发轩然大波。

  这家日本媒体以《世界上最妖艳的表演》为题,登载的这张照片,是本月16日在法国巴黎举行的比赛中由某国际知名通讯社的摄影师拍摄的,当时正在表演的金妍儿左侧胸部稍稍外露。

  这张照片在比赛当日就被发送至媒体,但是作者发现图片有问题之后,立即请求各家媒体要求不予报道或删除照片,故照片没有出现在报纸上。

  但这家日本媒体不仅对摄影师的请求置之不理,还在杂志封面上加上特定的标题,这一举动受到了金妍儿韩国粉丝们的指责与炮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