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雪赵宏博携《谁想活到永远》今晚复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雪赵宏博携《谁想活到永远》今晚复出
2009年10月30日 16:07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晚7时45分,在2009年至2010年赛季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杯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中,时隔两年后,我国冰上名将申雪和赵宏博将携新节目《谁想活到永远》正式复出。虽然申雪赛前扭伤脚踝,但总教练姚滨表示,申雪的伤没有问题,他们将以全新形象给观众带来惊喜。

  今天下午在简短开幕式之后,中国杯大赛将拉开战幕,这是我国冰雪名将申雪和赵宏博的复出之战,也是他们征战未来温哥华冬奥会的开篇之战。人们期待他们已经很久,由于封闭集训,外界没人提前看到申雪和赵宏博的新节目,这反而增添了悬念。

  姚滨说:“这次申雪/赵宏博的节目都是新的,短节目和自由滑都变了,风格也变了。大家对这次比赛肯定期待,因为申雪和赵宏博回来了。从上赛季比赛看,对手实力不弱,因此就比赛结果而言,我很难预测。这也是我们在家门口的第一站比赛,在一次队内测验中,申雪和赵宏博表现最稳定。虽然申雪和赵宏博离国际赛场有些久,不过我觉得他们的新节目还不错。其实,在北京集训的时间里,我们对新节目一次次地修改,到底效果如何,需要观众去评论。”

  除了观众,还需要国际裁判去评判,这也许会更重要。姚滨说:“短节目和自由滑,要说哪个节目更好,我觉得差不多,至于能否达到预期效果,还需要看他俩现场的发挥。裁判也很重要,我们就是想看一看,他们对申雪和赵宏博的新节目如何评价,他们如何认定动作级别,是否会承认新动作。我们目前对此还没把握,他们都是国际滑联派来的,他们的眼光会更高。”

  中国杯对于申雪和赵宏博来说非常重要,这次表现将决定着他们是否有机会征战未来冬奥会,也决定着中国人能否有机会向第一枚冬奥会花样滑冰金牌发起冲击。姚滨说:“这次比赛是他们复出之战,大家期望值都很高,我想他们不会让大家失望,申雪的脚伤没有太大的问题。”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