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文每年花五万元打高球 称暂无拍新片计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王志文每年花五万元打高球 称暂无拍新片计划
2009年11月17日 09:54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不知什么原因,著名影星王志文一直和媒体保持一定距离,甚至多次发生冲突。昨日,身为全明星高球队员的王志文亮相新闻发布会现场,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谈高尔夫、谈家庭,面对成都的媒体,王志文破例打开了话匣子。

  说起高尔夫,王志文滔滔不绝,他透露自己今年已经加入了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参与协会的一些重要决策,“高尔夫肯定会伴随我一生,但这不会成为我的职业,不过我会在高尔夫上贯彻我作为电影人的职业精神。”“高球的乐趣不是在草坪上走走那么简单,高球就是让大家要自律。从球杆、摆球、码线、铺草坪等等细节做起,让自己自律起来。”除了拍戏,王志文称自己一有时间就会泡在球场,“我把业余生活一半都给了高尔夫,每个月无论多忙都要打10来次。”按照每次花费400 元来算,王志文一年打高尔夫上的费用至少有5万元,“如果你喜欢这项运动,一次400元的花费是给得起的,因为你们平时买化妆品都不止这个数目。”王志文说高尔夫不是贵族运动,“我觉得应该是高端运动,打球的人需要遵守很多无形的规则,很锻炼人。”

  “高球让我的心态变了很多,生活自然也改变了。”王志文去年刚刚当了父亲,当被问到为人父的感受,他说:“我当父亲和老虎伍兹当父亲是一样的感觉……”王志文的模特娇妻陈坚红据传身家数千万,更担任兰博坚尼专卖店的老板娘,堪称“成功人士”。但王志文说妻子不会打高尔夫,“她正在家里一心带孩子呢。”说起是否会让孩子进娱乐圈,王志文称,“孩子还很小,我现在无法确定以后是不是会进演艺圈,我不可能给他的成长画框框。”有记者问,“你觉得你是不是个慈父呢?”王志文回答:“我还没有开始教育他,所以我自己也无法确定是慈父还是严父。”王志文称,由他和陈道明主演的电视剧《手机》已经杀青,目前暂时没有接拍新片的计划。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