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丽庞伟回山东筹备婚礼 29日完婚寓意天长地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杜丽庞伟回山东筹备婚礼 29日完婚寓意天长地久
2009年11月17日 11:05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杜丽的粉丝们请注意,11月29日,杜丽就将在河北保定与庞伟结婚啦!目前,这个消息已经得到了中国射击队领队肖昊鹏的证实。

  11月15日是中国国家队在广州集训的日子,但杜丽、庞伟双双缺席了集训,射击队领队肖昊鹏在接受采访时,对外透露了杜丽即将结婚的好消息,“他俩在忙人生大事,这次国家队集训我们也特地给他们开了绿灯,毕竟等集结之后又要开始新一个奥运周期的备战,没有时间再处理个人事情。不过,这次特批给他们的婚假也很短。”

  据了解,杜丽、庞伟两人之所以将婚期定在11月29日,寓意两人今后能天长地久。16日晚上,杜丽和庞伟匆匆返回淄博,开始筹备即将到来的婚礼。为了迎接杜丽和庞伟,杜丽的妈妈专门为他们做了最拿手的小虾卷饼。

  在今年年初的射击世界杯北京站的备战中,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表示,射击队将以全主力阵容参加12月5日的东亚运动会,当时还特意强调杜丽也会参加。但是在刚刚公布的东亚运动会参赛名单中,记者却只看到了庞伟的名字,并没有看到杜丽。很显然,婚后杜丽有意将重心放在家庭上。

  由于射击队集训,庞伟、杜丽好友朱启南等人无法参加婚礼。不过据记者了解,29日当天将会有几位国家射击队的领导代表射击队到婚礼现场道贺,山东省体育局有关领导也将到现场祝贺。

  杜丽和庞伟的缘分是从北京奥运会开始的,2008年8月9日,丢掉北京奥运首金的杜丽陷入巨大的压力中,庞伟在第一时间给她打来慰问电话。而回奥运村后当庞伟抱着杜丽时,杜丽潸然泪下。庞伟说他当时特别着急,到了奥运村后,下了车是一路跑回房间的。随后杜丽和庞伟的关系进一步升温,而在2008年末,媒体拍到杜丽和庞伟一起亲密外出,这对恋人才正式曝光。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