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腾讯网站体育频道主编骗取稿费7.5万今受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原腾讯网站体育频道主编骗取稿费7.5万今受审
2009年12月09日 15: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12月9日电 (范静)腾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网站部体育频道主编孙某虚报投稿的方式,骗取公司稿费7.5万余元。9日上午,被告人孙某因犯职务侵占罪在海淀法院受审。

  31岁的孙某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现更名为中国传媒大学),2003年他到腾迅公司工作。检方指控,2007年4月至2009年5月间,被告人孙某利用其担任腾讯公司网站部体育频道主编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以虚报投稿的方式,骗取公司稿费共计人民币7.5万余元。

  对于指控,被告人孙某当庭表示认罪。“骗来的钱都干什么用了?”“当时我父母都下岗了,从小带我长大的奶奶生病了,我是家里的独子,钱都花在给奶奶治病上了。”被告人孙某解释说。

  据了解,被告人孙某在体育频道负责所有作者投稿的统计、汇总,他把统计后的稿费表交由总编审核,之后公司把稿费分别汇到投稿来的作者帐户上。“我把07年以前写的稿重复统计,从以前投稿的作者那借来银行卡‘收稿费’,我们频道总编相信我所以报上去的稿费表他基本上不审核。”孙某在法庭上说道。

  庭审结束前,被告人孙某表示,他现在非常后悔,原本有一份不错的工作,但因为一时贪念毁了自己的前途,希望法官能给他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法庭将择日对此案进行宣判。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