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太太为"虎崽"不想走 难忘幼时父母离婚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伍兹太太为"虎崽"不想走 难忘幼时父母离婚苦
2009年12月11日 14:0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过去的24小时里,相传与伍兹有染的色情女星赫利·桑普森上了电视,大谈她和伍兹的成人游戏;也有一位伍兹的同僚忍不住揭发,“他原来就是戴着假面的这么个人”;豪雅表撤下了伍兹的店内广告,更多的赞助商在观望,“伍兹”品牌随时可能崩塌……环境已降至冰点,可一条消息给泰格·伍兹的心里带来一线暖流——著名的人物杂志报道,伍兹夫人埃琳正打算留下,为了孩子。

  虎嫂难忘父母离婚苦

  报道中说,已经被伍兹贬低得失去尊严的埃琳·诺德格林,还是倾向于和丈夫继续生活。 “她自己是孩子的时候,经受了父母离婚的痛苦,所以她不想让自己的孩子再承受这些。”埃琳的身边人透露给杂志说,“她是真的相信父母双全,一家人生活在一起的重要性的。”埃琳的父母在她6岁的时候分道扬镳,虽然政府官员的母亲和记者父亲给了她很好的教育,但埃琳还是留下了童年阴影。想到2岁的女儿萨姆和10个月大的儿子查理,她很难潇洒迈出家门。

  还有一个让埃琳稍稍好过的事,是所有伍兹这一连串爆炸新闻,登上媒体之前丈夫都已经一一向她坦白了。所以眼下的埃琳,应该没有希拉里当年的愤怒,家庭问题早就存在,她就算不了解也有感觉,夫妻已经在接受婚姻咨询,撞车发生后伍兹与她有过一番长谈,她至少当下没有受蒙骗。“她是被伍兹的背叛搅得神情憔悴,但还不至于卧床不起。 ”这位密友还透露,埃琳和伍兹会短时间离开美国,去一个私人小岛和双方家人碰头,全都是自己家人过上一阵。

  消息还说,埃琳的家人听说消息简直要崩溃,但他们仍然希望埃琳和伍兹坚持在一起,想想孩子吧。当然以上所有这些都来自未披露身份的爆料者,伍兹夫人埃琳仍保持婚后习惯,未发过一言。

  互联网点击超杰克逊

  10日出版的《华尔街日报》说,伍兹丑闻曝光至今,赞助商们仍在观望。去年曾经受“菲尔普斯大麻”事件考验的赛百味负责人说,即便在当今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24小时分析如此一个危机事件的走向,也不可能。赛百味最终还是与菲尔普斯续约,伍兹会保住他每年1亿美元的代言费吗?

  既然《华尔街日报》都出手了,伍兹的热度可想而知。历来包办美国80%以上的互联网搜索的雅虎和谷歌,在伍兹桃色新闻事发后都创出新业绩,雅虎“伍兹”搜索量最近一个月翻了4000倍,相关新闻点击总量超越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之死,这让雅虎的广告价格也拉出一根大阳线。现在在英文网站搜索伍兹的“小三们”,只要打出名字,个个都跳出姓氏的联想,七位女神都国际化了。而伍兹的个人官网,自从道承认“犯错”的道歉信一出,一周来了488000位不同的访问者,两周前只有11000位。而伍兹家所在的“奥兰多岗哨”网,车祸以来访问量增加2.5倍。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