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或面临牢狱之灾 嫖娼罪名如成立将被关一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伍兹或面临牢狱之灾 嫖娼罪名如成立将被关一年
2009年12月16日 11:3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宣布退出高尔夫赛场之后,伍兹的麻烦并没有结束,近日,老虎偷情的后遗症开始逐步显现。首先,妻子第一次公开露面就被发现摘掉了结婚戒指。其次,先后多家国际顶级企业宣布终止与伍兹的合同。媒体形容:老虎被抛弃、被放弃。

  上周六,伍兹妻子艾琳开车带着两个孩子出门参加圣诞节宴会。在一个加油站加油时,狗仔拍到了艾琳。照片中艾琳仍然美丽自信,但墨镜挡住了她的双眼,让人没法了解她的内心。更重要的是,艾琳左手无名指上没有了婚戒,而以前她露面时都戴着超宽超大的结婚钻戒。媒体认为,这标志着两人五年的婚姻已经完全碎裂。据悉,艾琳已经聘请了离婚律师,将在新年前后离婚。据预测,如果双方离婚,伍兹需支付艾琳1.85亿美元赔偿费。

  据估算,如果伍兹2010年消失于高尔夫球场,那么他自己首先将损失1.1亿美元的商业广告收入。另外,伍兹此前签约设计的三个球场,总设计费3000万美元已全部废止。加上比赛奖金、出场费等等,伍兹这方面的损失将达1.8亿美元。再加上上述的离婚赔偿费1.85亿美元,伍兹可能因偷情造成3.65亿美元的巨额损失。

  更严重的后果是,伍兹可能还有牢狱之灾。日前有“好莱坞老鸨”之称的知名皮条客米歇尔·布朗向媒体透露,伍兹曾6度向她招妓,有时为招高级妓女花费3.5万美元。而且伍兹钟情多人淫乱,有时一晚招15个妓女。消息爆出后,《纽约邮报》的律师称:如果有确凿证据证明伍兹嫖娼,那么根据法律,他将面临一年的入狱处罚。

  王小石注:伍兹因为嫖娼或偷情坐牢?听上去有些无稽,不过美国各地立法差异极大,伍兹的行为被坐实为“生活作风罪”的可能说不定也有。

  当然目前伍兹与虎嫂还没有离婚,婚姻的危机虽大但不是没有弥补的可能,现在的老虎声誉和经济两方面受到的影响应当是最大的,其实这两者是一体的。对伍兹而言,声誉就是金钱,败声就是败财。

  根据《福布斯》的最新调查,从伍兹成为职业球员一直到2009年复出前,他的收入达8.95亿美元,其中包括比赛奖金、出场费、商业赞助、商业投入分红以及他的高尔夫球场设计业务。如果加上2009赛季各项收入,34岁的伍兹已步入十亿美金富豪行列。值得一提的是,伍兹个人赞助商逾10家,每年支付给他的代言费几乎占到其年收入的九成。

  随着伍兹赞助商的纷纷退出,老虎伍兹,这架当今体坛的头号印钞机已经面临“死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