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14号虎女郎:年近50 有长达5年地下情关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伍兹14号虎女郎:年近50 有长达5年地下情关系
2009年12月16日 15:25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刚冒出个“十三姨”朱莉·普斯特,今天又来了“十四姨”塞雷娜·罗杰斯,“虎女郎”阵容日益强大,美国媒体惊叹着封伍兹为“美洲虎”。

  相比伍兹之前的红粉知己们,这位塞雷娜·罗杰斯的确是 “姨”字辈的,虽然没有公布准确年龄,但披露已超过45岁。不仅创“虎女郎”最老纪录,比现年33岁的伍兹也至少大一轮。罗杰斯来自南佛罗里达的威灵顿,和“绯闻女友一号”巫奇泰尔上周末寻觅的度假落脚点一样,也住得离伍兹新落成的棕榈海滩别墅不远。

  罗杰斯有着和伍兹太太埃琳一样的金发,早在伍兹婚前两人就结识了,然后便发展出一段长达5年的地下情人关系。相当长的时间里,两人打得火热,伍兹在城市之间旅行身边都带着她。据称这位罗杰斯也是有经济头脑的主儿,她已经雇了律师来处理伍兹、媒体和自己之间的关系,而且她找了巫奇泰尔同一位律师。

  与此同时,此前终于承认与伍兹有染的纽约上东区单身妈妈科里·李斯特,周一流着眼泪在NBC的王牌谈话节目“今日”中向埃琳道歉,但对于“皮条客”杰森·伊特兹勒当面指认她为 “外卖小姐”,每个钟头收费1000美元,李斯特坚持,她跟伍兹交往的过程中没拿过他一分钱,“我不是妓女。 ”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