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金斯爆冷输"女火箭" 六红球斯诺克世锦赛折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希金斯爆冷输"女火箭" 六红球斯诺克世锦赛折戟
2009年12月17日 08:41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由前斯诺克世锦赛冠军达赫迪发起的首届六红球斯诺克世锦赛在爱尔兰基拉尼举行。共有希金斯、梁文博、小怀特等来自全世界的130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根据赛制,参赛选手每五个人一组,小组前两名晋级淘汰赛。昨天比赛,最大的冷门就是世界排名第一位的希金斯在小组赛3比4不敌女子世界冠军瑞妮·埃文斯。

  本次比赛组委会设置了35000英镑的总奖金,冠军将独享18000英镑。之所以将原有的15个红球减少成6个,主要还是为了增加竞争性,同时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参加台球运动。在这次比赛中,主办方为了吸引人气,比赛前三天都免费开放,只有最后的决赛才会收取10欧元的门票。由于红球数量减少,总分为75分的比赛偶然性也增大。实力不俗的小怀特在小组赛上,只用了2分28秒便打出了单杆75分的满分成绩,而这一成绩也是到目前为止的赛事纪录。有趣的是,由于比赛接受男女同时报名,希金斯很不幸与有着“女奥沙利文”之称的瑞妮·埃文斯在一组,她还是斯诺克名将马克·艾伦的妻子。两人在小组赛苦战7局之后,希金斯以3比4落败成为了最大的冷门。另外,梁文博与傅家俊也报名参加了这次比赛,被分在E组的傅家俊已经取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