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连伟建青少年高尔夫培训中心 发现培养好苗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张连伟建青少年高尔夫培训中心 发现培养好苗子
2010年01月25日 1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昆明一月二十五日电 (记者 甘娜 蒋晨 杨颖融)“在中国,目前有许多青少年还不能很好的对高尔夫进行接触,我成立青少年培训中心的目的就是发现和培养好苗子,为国家储备优秀的高尔夫后备人才。”有“中国高尔夫第一人”的张连伟今天在此间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一月二十五日,张连伟青少年高尔夫培训中心落成典礼在云南海埂体育训练基地内的海埂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这个是其在云南的首个训练基地,也是国内首个在国家级体训基地内成立的针对青少年的高尔夫培训中心。张连伟说,以后他只有有时间都会来这里亲自指导,他的教练-国际高尔夫教练-教学专家斯蒂芬•巴瑞斯先生也会将先进高尔夫理念带到海埂高尔夫俱乐部。

  他说,昆明拥有得天独厚的天气条件和高尔夫场地条件,目前国内国际的赛事上却鲜有云南选手的身影,都是广东、上海、北京的选手。其实云南拥有那么好的硬件设施,也就是拥有了高尔夫人才培养的土壤,我们在这里建立培训中心,从孩子抓起,就是希望能为国家培养出更多基础和后备人才。

  张连伟说,我二十岁才开始打球,那时候就在想要是能更早地接触到高尔夫就好了。培训中心成立后,将广开大门,只要年龄在五至十八岁间有兴趣的青少年都可以参加。对于一些具有天赋的青少年,我们将进行专业化的培养,推荐参加张连伟青少年国际邀请赛。如果有可能还要寻找企业赞助将他们送到国外学习深造,更好的进行高尔夫训练。

  “现在高尔夫已进入奥运比赛,我希望通过个人努力和政府支持在昆明举行一些高端的赛事。”他说。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