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选手状态佳冬奥有望夺冠 申/赵只求心中无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花滑选手状态佳冬奥有望夺冠 申/赵只求心中无愧
2010年02月08日 09:53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花样滑冰队三对双人滑选手申雪/赵宏博、庞清/佟健和张丹/张昊今天中午在主教练姚滨率领下离开国家队驻地,踏上温哥华冬奥会征程。第四次参加冬奥会的老将申雪、赵宏博都表示,这次冬奥会之旅的心态比以往都要轻松。赵宏博说:“我们渴望实现梦想,但不会强求结果,只求心中无愧即可。”

  昨夜的一场小雪,令北京银妆素裹。所谓瑞雪兆丰年,这场雪也被今天出征的中国花滑队将士视为吉兆。中国花滑队一直渴望夺得双人滑冬奥会冠军。本届冬奥会上,复出仅9个月的申雪/赵宏博状态已恢复到堪比巅峰时期的水平,庞清/佟健的水平已达到炉火纯青的境界,刚刚在四大洲赛上夺冠的张丹/张昊气势正盛,可以说中国花滑队正迎来历史上夺得冬奥会冠军的最佳时机。

  主教练姚滨今天表示,中国花滑队将力争最优异的表现和成绩。从姚滨自信的表情看,他对弟子创造中国花滑新历史的结果充满期待。

  申雪、赵宏博无疑是众多媒体关注的对象,尽管他俩复出以来,面对媒体无数次重复过对本届冬奥会的期待,但今天,送他们出征的记者依然希望再次听到“我们复出就是奔着冬奥会冠军”的豪言壮语。

  即将第四次走上冬奥会赛场,对申雪、赵宏博的压力反而最小,他俩的心态也最好。申雪说:“这次参赛很轻松、很高兴,没有忐忑不安,我们会在比赛中更大胆一些。”(慈鑫)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