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冬奥会备下丰足食物 展示加拿大美食佳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温哥华冬奥会备下丰足食物 展示加拿大美食佳肴
2010年02月09日 10:41 来源:大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了充分保证各代表团体育健儿和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的饮食健康,温哥华冬奥会组委会备下了丰足食物,多达数万公斤。

  温哥华冬奥会组委会高级官员凯·阿林格近日对媒体表示,本次冬奥会共有80多个代表团前来参加,在温哥华运动员村和威斯勒运动员村预计每天要提供近万份食物。

  为了保证运动员、官员和记者们能够享受到可口的饭菜,组委会的后勤部门精心挑选了1.6万公斤鸡肉、1.6万公斤牛肉、1.1万公斤奶酪、1.7万升汤料和40万升牛奶等大量食物。

  阿林格说:“我们希望向各个代表团的嘉宾展示温哥华乃至全加拿大的美食佳肴,希望大家都能够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温哥华冬奥会将于本月12日揭幕,至28日结束。大部分冰上比赛项目在温哥华举行,雪上比赛项目则多半在距离温哥华125公里的威斯勒举行。新华社温哥华2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威华 毕玉明)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