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中国加拿大女子冰壶主将懊恼:失误葬送胜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输中国加拿大女子冰壶主将懊恼:失误葬送胜利
2010年02月23日 08:2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温哥华当地时间2月21日,温哥华冬奥会女子冰壶第七轮比赛在温哥华奥林匹克中心开打,中国女子冰壶队经过加时局6比5险胜东道主加拿大女子冰壶队。中国队以五胜两负的成绩列十支参赛队的第三名。赛后加拿大队的主将贝纳德表示,对比赛的结果非常失望。

  加拿大队两度追平比分,并将比赛拖进加时局,但是中国队最后赢得了比赛。贝纳德坦言:“今天让我们非常失望,在落后的情况下追平比分让我们非常高兴,特别是对阵中国队这么好的队伍。早先时候的一些失误葬送了我们!”

  21日“年迈”的加拿大冰壶女队经历了两战的艰难一天,尽管在早上9-2大胜美国队,晚场再度上阵的她们略显疲惫。贝纳德说:“我们状态肯定不如早上那般清新,我们以前很少打一天两赛的比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