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中国女子冰壶不敌俄罗斯 主帅丹尼尔大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冬奥:中国女子冰壶不敌俄罗斯 主帅丹尼尔大怒
2010年02月23日 1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2月22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女子冰壶循环赛在温哥华奥林匹克中心继续进行,中国队迎战实力强劲的俄罗斯队。图为中国队在比赛中。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温哥华2月22日电 (记者 夏宇华 赖海隆)一向温和的中国女子冰壶队加拿大籍主教练丹尼尔今天怒了。中国姑娘在与俄罗斯队比赛中的表现令他非常失望,“她们如果这样打比赛还不如在家呆着,”丹尼尔赛后说。

  中国队今天在循环赛中出人意料地以4比7败在此前排名垫底的俄罗斯队手下,四名中国队员除一垒手周妍发挥还算正常外,另外三人完全不在状态,四垒手王冰玉的投球准确率只有可怜的55%。特别是第三局因自己的失误被对手拿到3分后,中国队多次错失追回比分的机会,无奈接受失败的结局。

  “昨天赢了加拿大队后,全队都很兴奋,但今天的比赛中却完全没有了状态,”王冰玉说:“参加奥运会的球队技术和战术方面都不会有什么问题,输了球应该从主观上找原因。”

  俄罗斯队今天出奇兵,换了一位年轻的四垒手,正是她的出色发挥令中国队吞下失利的苦果。中国队教练谭伟东说,俄罗斯队进入四强无望,她们只是为了后面的排位赛中争取一个好的位置而战,心态上比较放松,中国队开局还可以,但有几个大分的机会没抓住。

  中国姑娘的表现令丹尼尔非常愤怒。他对记者说:“我刚刚平静下来,我有理由愤怒,她们只发挥出了不到40%的水平,在错失了一个拿三分的机会后球队整体上垮掉了。”

  中国队目前以5胜3负的成绩仍排在第三位,明天将迎战循环赛的最后一个对手、2胜5负排在最后一位的美国队,如能取胜将顺利进入四强。

  一旦失利,中国队进入四强仍然很有希望。目前与中国队积分最近的是4胜3负的瑞士队,如果少赛一轮的瑞士队后两场比赛全胜,将超越中国队占据第三位。在这种情况下,能对中国队构成威胁的是同为3胜4负的日本队和德国队,前提是两队最后两场全胜,与中国队积分相同,三队需加赛来竞争最后一个四强席位。如果两队中只有一队达到5胜,中国队将直接进入四强,因为只有两队积分相同的情况下先比胜负关系,日、德两队在前面的比赛中都曾败在中国队手下。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