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萨切克承认恋上柳金 冰上王子牵手体操女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莱萨切克承认恋上柳金 冰上王子牵手体操女王
2010年02月24日 08:23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击败俄罗斯“冰王子”普鲁申科夺得美国22年来第一个花滑男单冠军后,美国帅哥莱萨切克红得发紫,媒体开始关心他的绯闻八卦。莱萨切克经不住各路媒体的逼问,终于承认:他现在正和体操奥运冠军柳金恋爱,“我们已经是‘非常亲密’的朋友了。”

  有着意大利血统的莱萨切克身高1米88,高大英俊。在柳金之前,他公开承认的正牌女友只有一个,那就是在都灵冬奥会夺得冰舞银牌的贝尔宾。贝尔宾是加拿大人,14岁移居美国,从出道以来就以美貌扬名冰舞圈。不过很可惜,这对冰上鸳鸯在2006年4月就宣告分手。

  有了前任女友贝尔宾这把标尺,莱萨切克此后的女友标准也不会低。现在,他爱上了世界体操界的第一美女柳金。有着俄罗斯血统的柳金身材修长,金发碧眼,拥有者独特的冷艳气质。莱萨切克与柳金邂逅是在2008年。两人受邀参加了NBC的一档节目时一见倾心,随后关系迅速升温,开始频繁约会。去年3月,在洛杉矶进行的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上,柳金特地跑到现场,为莱萨切克加油助威。而莱萨切克也在8月专程飞到达拉斯,为参加全美体操锦标赛而复出的柳金打气。

  此次冬奥会,柳金特意来到温哥华,并观看了莱萨切克的比赛。“我很高兴能够站在一旁,做一名支持者,但是我太紧张了!”有了女友的助威,莱萨切克非常神勇,战胜了普鲁申科夺冠。(盖源源 武萧迪)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