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不看技术看美女? "芭比娃娃"科尔皮今亮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花滑不看技术看美女? "芭比娃娃"科尔皮今亮相
2010年02月24日 10:03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今日进行的花样滑冰女单短节目比赛中,除了金妍儿和浅田真央,还有不少美女,这其中金发碧眼的科尔皮最为靓丽,人称冰上的“芭比娃娃”。

  21 岁的科尔皮来自芬兰南部的冰球热土坦皮尔,那里没有人关心花样滑冰,但是科尔皮让芬兰人认识了这项运动,并将芬兰的花样滑冰推向了新高峰。科尔皮出生于冰上运动世家,父亲曾带队获得1998年冬奥会女子冰球铜牌。科尔皮5岁开始滑冰,在2002年得到世界青少年花样滑冰锦标赛第19名后,展开了自己的花样滑冰生涯。科尔皮目前还是名大学生,她的最好成绩是2007年欧锦赛获得第三名,那一次她吸引了芬兰全国的关注,成为芬兰人气最高的体育明星。

  论技术,科尔比肯定不如金妍儿和浅田真央,她甚至是通过参加落选赛获得了冬奥会的参赛资格。不过成绩并不是这场美女秀的全部因素,美才是主题。在不少媒体评选的冬奥会十大美女中,科尔皮均榜上有名,她被称之为最精致的美女。本报记者 盖源源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