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花滑选手穿袋鼠服 澳原住民“不舒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俄罗斯花滑选手穿袋鼠服 澳原住民“不舒服”
2010年02月24日 11: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冬奥会里的花样滑冰选手服似乎比赛事本身还要引人注意,今年许多选手纷纷穿上特制的比赛服,不但有改良版的澳洲原住民服、很像名牌的格子条纹裤,以及很像太空装的亮蓝色套装,选手们原本是要展现个人风格,没想到,却成了民众观赛揶揄的话题。

  冬奥话题从激烈赛事一路延烧到选手穿的服装上,俄罗斯双人滑冰选手穿了一套浅土黄底色连身衣,加上白色条纹与几片稀疏的绿叶,看起来有点神似澳洲原住民图腾服饰,又有点像澳洲袋鼠装,让许多观赛的民众觉得点突兀,澳洲原民也对此感到不太舒服。

  而瑞士的滑冰选手穿的格纹参赛服装,也引来时尚设计师以“BURBERRY看到,应该不会太开心吧!”调侃了一番,认为赛服应该要设计的更有品味一点,而不是直接抄袭别人的设计。

  不过,还是有人穿的十分吸引眼球,乌克兰选手穿了一套全身都是亮蓝色的紧身衣,就连鞋子也没有放过,看他们在溜冰场上驰骋的的模样,就犹如天空中的一道闪电,让现场观众除了观赏精湛的比赛外,还可以大饱眼福。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