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壶外教:战瑞典我想赢 不续约只因为想回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冰壶外教:战瑞典我想赢 不续约只因为想回家
2010年02月25日 10:2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队涉险进入半决赛后,中国队加拿大籍主教练丹尼尔说:“半决赛对阵瑞典队,我们当然想赢。”他表示,“我们开局慢热,后来逐渐找到状态,打得还算好,起码比昨天打俄罗斯队时要好,反正能赢得今天的比赛就行。”

  谈到半决赛对阵瑞典队,丹尼尔说:“虽然我们循环赛中4比6输给了对手,但那是过去时了,我们会临时制订相应的战术。”

  本届奥运会期满后,丹尼尔将不再与中国队续约,他说:“我实在不想离家太远了,我已经离开家都两年了,所以我想找一个离家比较近的地方工作,现在已经有别的国家队找到我,希望我去执教。”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