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妍儿:退役与否不确定 但绝不进军演艺圈(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金妍儿:退役与否不确定 但绝不进军演艺圈(图)
2010年03月04日 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取得金牌的金妍儿在2010年世锦赛之后,还将出现在冰场上吗?这是花样滑冰爱好者们最为关心的话题。3日,金妍儿举行了出国前的记者见面会,并表示:“从很久以前开始我认为温哥华奥运会是一个终点,但是随着经历的积累,我开始觉得我还可以继续坚持下去。现在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怎么想,我还需要考虑一下。”

  谈及今后计划,金妍儿还针对转为职业选手以及进军演艺界等传言吐露了心声。她表示:“我完全不会考虑进军演艺界。现在我自己也不知道究竟要怎么做。我会在这个赛季比赛结束后冷静地思考一下。”

  金妍儿将参加22日开幕的意大利都灵2010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她表示:“对于结果我不会感到有压力,我会轻松地进行表演,只有这样才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在获得奥运会金牌之后我更有信心了,我想我有足够实力取得好成绩。”随后她表示:“我希望这次观众们也能够轻松地关注比赛。我要对于这段时间以来一直为我加油的支持者们表示感谢。”随即她离开了采访现场。

  金妍儿参加的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女子个人比赛将于26日进行短节目比赛,27日进行自由滑的比赛。金妍儿将在比赛结束之后于本月末回到韩国,并通过从下个月16日开始的在蚕室体操比赛场举行的为期3天的“2010年冰上庆典”与粉丝们见面。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