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乒恐“裸奔”乒超 赞助商排他致注册遭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北京女乒恐“裸奔”乒超 赞助商排他致注册遭拒
2010年03月04日 11:36 来源: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22日是乒超联赛俱乐部注册截止的日子。昨天,从北京女队传出消息,由于乒超联赛赞助商的“排他性”,导致北京女队的注册被拒绝。如果不更换赞助商,卫冕冠军北京女乒若要参赛,就只有“裸奔”了。北京女队总教练张雷很不服,他认为这是中国乒协的工作漏洞,不应该让球队埋单。

  对于不被注册一事,张雷很生气,电话中,他的声音中充满了火气。“不是我们不注册,是不给我们注册。国家乒羽中心给我们发函,说我们的赞助商是移动,与乒超联赛合作伙伴中国联通产生行业冲突,不符合乒超的相关规定。”

  国家乒羽中心主管乒超联赛的乒乓二部部长张晓蓬表示,中国联通2004年就签约成为乒超联赛的官方合作伙伴,2008年续签至2012年。合作伙伴协议中有规定:在乒超联赛中,中国联通在行业内享有排他权。现在乒协方面态度很坚决,一步也退不了,北京女队自己想辙。 

  北京女队不甘心这样的结果,队伍打算请律师为自己讨回公道。“但是乒协不给我们看他们和联通签署的合同,我们也不知道他们到底怎么签的,拿不到这个我们也没法去打官司。乒超联赛这么多年了,还有没有规范的制度,说变就变,这谁受得了?乒协方面上下嘴皮一碰倒是容易,那让我们上哪找新的赞助去?”张雷表示。

  由于注册时间已经截止,乒协对于北京女乒这种特殊情况给予了几天宽限。“3月17日至18日就是自由人摘牌了,我们必须在之前完成注册。反正现在是找不到新的赞助商,可是局里的意思是联赛不能不打,实在不行就只能没有赞助商了。”虽然张怡宁到底是否参加联赛还没定论,但是张雷表示会将她挂牌。如果没人摘牌的话,她就流拍了,这样我们才能将郭焱和丁宁留在队里。(苏娅辉)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