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美女冠军将任职拜仁 花样年华已考虑退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冬奥美女冠军将任职拜仁 花样年华已考虑退役
2010年03月09日 10:5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德国冬奥代表团从温哥华凯旋而归,拜仁主席赫内斯也来凑热闹。他向德国冬季两项女皇马格达莱娜·诺伊纳发出邀请,让她到拜仁俱乐部工作。

  赫内斯说:“只要她愿意,可以在我们的市场部工作。”对于拜仁主席的好意,诺伊纳在最近一个脱口秀节目中回应道:“我非常荣幸,我倒是可以想像那种情形。等我从夺冠的兴奋中清醒过来,我会与他联系,我们可以谈谈这个问题。”

  才23岁的诺伊纳已经在冬季项目上取得了很大成功,在这届冬奥会上她取得了两金一银的好成绩。也许是觉得没有什么挑战了,她年纪轻轻就想到了退役。不过这还真没定数,“也许我会干到2018年或者2020年,也有可能很快就退下来。要看还能否在雪上找到乐趣,如果没有乐趣了,我就不会再滑下去。”

  赫内斯提出这个邀请是因为听到她的一次采访,这位美女冠军说,如果她退役,想要有个家庭和孩子,还想要有一份不错的工作。赫内斯说:“这也是我们愿意在拜仁俱乐部看到的。”

  雪上美女诺伊纳对足球世界了解不多,她说:“我尽管不太了解足球,但我是巴伐利亚人,我可以肯定地说,我是拜仁球迷。”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