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组合“收心”闭门谢客 备战世锦赛封闭集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花滑组合“收心”闭门谢客 备战世锦赛封闭集训
2010年03月09日 15:28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冬奥会夺金并不能让中国花样滑冰队掉以轻心,昨天,全队进入封闭期,运动员“收心”备战世锦赛。

  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冰上伉俪申雪/赵宏博为中国代表团夺得了历史上首枚花样滑冰双人滑冬奥金牌,庞清/佟健摘得银牌。

  回国后,申雪/赵宏博、庞清/佟健一直忙于应对媒体采访、参加活动。昨天开始,花滑队全面进入封闭集训状态,不经领队同意,队员不再接受媒体采访。

  “做出这样的决定,是希望运动员能及时收心,投入到紧张的世锦赛备战当中。”昨天,中国花样滑冰队领队王玉民向记者解释道。

  王玉民表示,虽然本届冬奥会上中国队取得了历年最好成绩,但并不意味着中国双人滑在世界冰坛已经具备绝对优势,对对手也不能掉以轻心。

  在本月底进行的花样滑冰世锦赛双人滑比赛中,中国队将派出温哥华冬奥会银牌得主庞清/佟健和都灵冬奥会亚军张丹/张昊,他们的最大对手是上届世锦赛冠军、冬奥会铜牌得主萨维琴科/索尔科维。

  王玉民表示,中国队应该早日从冬奥会摘金揽银的喜悦中走出,踏踏实实地备战世锦赛。

  此外,据媒体报道,冬奥会冠军申雪/赵宏博已决定正式退役,重新开始商业表演生涯。冬奥会成为他们运动员生涯的“绝唱”。(记者 谷欣)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