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和爱妻亲吻欲复出 伍兹成男士“嫉妒对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公开和爱妻亲吻欲复出 伍兹成男士“嫉妒对象”
2010年03月11日 10:09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如果与十八个情妇偷情都能得到老婆的原谅,那么这个世界上对于老虎伍兹来说还有什么不可能呢?昨天有八卦网曝光,伍兹在“偷情门”后的危机公关终于得到决定性的成效,上周一,他与妻子艾琳在公众面前的深情一吻几乎彻底宣告自己走出婚姻危机。然而这还不是全部的好消息,老虎目前正在秘密训练,他的复出指日可待,在爱情和事业上都看到了生机——看来,伍兹的世界已经雨过天晴。

  挽救婚姻成功 伍兹艾琳一吻“定”情

  据八卦网站RadarOnline报道,本周一,伍兹和艾琳三个月来被看见首次接吻。据一位目击者说:“他们公开拥抱和接吻,艾琳这些天的确放松了很多,伍兹也一样,居住在他们附近的人已经习惯于看到他们再次在一起。”

  虽然之前艾琳已经同意搬回家与老虎同住,但目前她仍未搬家,而是在距他们的艾勒沃斯豪宅一英里远的地方租了一套房子居住,不过这些天她与伍兹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多。“毫无疑问,现在离婚的念头已经没了,”一位对伍兹夫妇比较熟悉的消息人表示,“伍兹正在重新赢回艾琳的心,而且为了两个孩子考虑,艾琳也不打算放弃这段婚姻,她仍爱着老虎。”

  挽救事业在即 复出日或在名人赛

  就在外界还为伍兹的拯救婚姻计划进行关注时,另一家八卦网站TMZ却有意外收获,他们获得了一张伍兹近日在高尔夫球场秘密训练的照片。照片上,伍兹像着了魔似的疯狂击打高尔夫。据消息人士透露,伍兹是在当地时间3月4日在两名男性同伴的陪同下进入那座高尔夫球场,从早上8点30分一直打到下午5点,练习的范围也很全面。

  随着婚姻危机的逐渐平息,老虎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也于周二出现在了WGC-CA锦标赛比赛现场,这是他今年第一次出现在美巡赛场上,他的出现引发媒体竞相追逐,并被看作伍兹即将复出的暗示。有消息称,伍兹已决心参加特维斯特克杯,而那场比赛就是在他正在练习的那座高尔夫球场举行。不过伍兹的竞争对手尼克劳斯却表示,老虎将在下月的名人赛复出。

  老虎成了嫉妒对象

  轻描淡写的一吻,让身陷危机的伍兹重新具备了成为大众偶像的前提。不过,虎嫂艾琳的如此大度,也引发了网上很多网友的热议,而花心之后还能得到原谅的老虎,也成为众多男性网友嫉妒的对象。一位河南网友调侃:“老虎的成功是否告诉我们,天下男人都可以带着‘性瘾’的名义去偷情呢?”而其他很多网友则怀疑:“虎嫂是继续爱着老虎,还是爱着他的亿万家产呢?”

  当然也有祝福声,一为自称虎迷的网友虔诚的祝福:“知错就改就是好的,希望他们的未来更幸福。”但也有网友表示:“接吻是西方很普遍的礼节,不能说明他们复合了。”记者 范天亮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