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妍儿八月或来华表演 申雪赵宏博致力推广花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金妍儿八月或来华表演 申雪赵宏博致力推广花滑
2010年03月15日 10:49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段时间一直在接受各个媒体的采访,都快忙死了……冬奥会前最艰难的时候我就和雪说,如果拿到金牌,我们就在家里天天休息喝茶,什么也不干。现在看来休息是不可能的,今年我们的目标就是在中国举办世界最好的表演赛。”前天,温哥华冬奥会终圆金牌梦的花滑伉俪申雪/赵宏博在博客上透露了自己“后冬奥时代”的计划:举办明星邀请赛,为冰迷奉献世界最美的花滑表演!而更令人热血沸腾的是,申雪昨天告诉记者,他们将以“申雪/赵宏博花滑明星邀请赛”的名义邀请金妍儿、浅田真央、普鲁申科等花滑明星于今年8月登陆北京首都体育馆进行首场表演。

  金妍儿有望8月来华

  时间:今年8月,地点:北京首都体育馆。“北京只是第一站,巡回表演将是必然,我们已经向金妍儿的经纪公司IB体育发出了正式的邀请函,不出意外,金妍儿有望在今年8月登陆首体,我们也很激动。当然,具体的行程和安排将尊重赞助商的意见,各位花滑明星的‘档期’也是关键。”昨天下午,当记者联系上忙于接受各路采访的申雪时,她向记者兴奋地透露。

  实际上,金妍儿届时莅临首都体育馆表演,其掀起的轰动效应必将成为新热点。金妍儿目前正在意大利都灵备战 2010花滑世锦赛,3月23日至28日,她将再次与日本“国民偶像”浅田真央在女子单人滑上狭路相逢,一场“美丽大战”一触即发。此前有韩国媒体称,金妍儿将在世锦赛后退役,转战职业冰坛,随后又有消息称其将会在2014年征战俄罗斯索契冬奥会,力争卫冕。无论如何,在其巅峰时刻到中国参与表演赛都将是金妍儿粉丝们的福音。

  目前最新的进展是,金妍儿的经纪公司IB体育也明确邀请申雪赵宏博参加其著名的一年一度的“世界冰上表演大会”Festa On Ice,金妍儿本人也明确表示将在4月16日至18日回国参赛,组织者称,“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将作为此次表演赛的主题,以契合金妍儿短节目曲目《007》中“邦女郎”的身份。申雪昨天表示,“我和宏博哥还在犹豫是否前往韩国参加表演赛,不过我们觉得还是要礼尚往来,呵呵,希望金妍儿到时候也能来北京。”

  表演赛一级赞助商花费800万

  申雪赵宏博在温哥华冬奥会上拿下双人滑金牌后,回国的安排和计划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赵宏博对记者说,“很多人都在问我们是否退役了,下一步要做什么?”实际上,两人在回国后疲于应付各类采访,报纸、电视、杂志、网络等等……“简直是忙得要死,不过我们会尽量满足大家的需要,与大家分享我们的故事和体会。”看得出来,申雪赵宏博还得继续做媒体的“知心朋友”。而谈到接下来的计划,申雪告诉记者,今年的目标是做一场花滑(冰舞)明星表演赛,“我们会请到世界冠军和奥运冠军一起来演出。把花样滑冰另外的一种享受再一次的带给大家”。据悉,此次的表演赛会采用巡回表演的形式,北京是首站,接下来、上海和东北也是选择的城市和地区。“目前来看,8月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将是初步定下来的首场表演。我们现在正在与一些企业的合作伙伴商议具体的合作”。据透露,目前做一场这种类型的世界性表演赛,其一级赞助商需要投入的资金在800万人民币左右,当然,这些赞助商也会获得相当的回报,比如可以选择举办表演赛的城市等等。

  另外,之所以要选择8月作为表演的首站,是因为“当时正值北京天气最热的时候,也是暑假,众多热爱花滑和冰舞的观众能在我们的表演赛中得到一份清凉,应该是一件十足惬意的事情。”而更重要的是,这些花滑明星在8月有相对清闲的档期,方便来北京参与表演。

  申雪赵宏博打造花滑航母?

  “除了引进世界冠军级的国际表演赛,接下来我们另外的事业也会开展起来,那就是培养中国青少年花样滑冰的后备人才。这是一个长时间的事业。”赵宏博在博客里提到的计划相当宏伟。昨天申雪告诉记者,要以今年的表演赛作为契机,让更多的粉丝喜欢上花样滑冰,“我们现在拟定邀请的明星包括了温哥华冬奥会男女单人滑的前两名,金妍儿、浅田真央、莱萨切克、普鲁申科和冰舞冠军沃尔图莫伊尔等,我们希望将世界最顶尖的表演带给大家,我们都已经陆续给这些明星发去了邀请函。”而至于各位明星的出场价码,申雪并未给出回应,只表示要以赞助商的意见为主。

  申雪赵宏博今年要搞的表演秀,是目前国内首个连续性的“世界冰上表演大会”。按照计划,表演甚至可以仿造经典的“Festa On Ice”表演秀和美国花滑明星(体操明星)联合表演等著名的商演,将流行音乐、体操明星表演和一系列流行元素融合进花滑表演中,呈现全新的一种商演形态。 “就是千方百计地将最好的冰上表演带给大家。如果效果好,我们将会把这个表演秀做成长期的,一年一度的表演。”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