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指日本教练诅咒金妍儿 幸运护身符保冠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韩媒指日本教练诅咒金妍儿 幸运护身符保冠军
2010年03月30日 10:43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韩国媒体报道,浅田真央的教练塔拉索娃来自俄罗斯,据说,俄罗斯教练经常拿走对手的发卡或其他个人物品来施加诅咒。所以,金妍儿的教练一直嘱咐她,“注意自己的随身物品。”此外,金妍儿也有“幸运的护身符”。金妍儿是天主教徒, 她将默珠戒指带在身上参赛。金妍儿的母亲从2008年开始就将圣珠戒指牢牢地缝在了花样滑冰服里了。这是想让它在比赛时保佑金妍儿。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