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顽皮变身熊猫侠 憨态可掬逗笑路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丁俊晖顽皮变身熊猫侠 憨态可掬逗笑路人(图)
2010年04月30日 09:5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斯诺克世锦赛1/4决赛继续展开争夺,没有比赛的丁俊晖来到新闻中心参加活动,可爱的丁俊晖身着“熊猫衫”出现时,引来新闻中心的一团骚乱。

  与比赛时西装革履相比,昨天的丁俊晖更加多了一分童真。简单的牛仔裤,运动鞋,外加一件黄色熊猫头外套,让23岁的小晖看起来活力十足。面对记者,丁俊晖还被朋友们打趣把衣服拉索拉到了头,蒙着头的小晖被裹在衣服里面,挣扎的动作引来一片笑声。

  刚刚战胜戴维斯的罗伯逊来到新闻中心看到小晖的装扮也不禁多看了几眼,他也皱着眉头研究了半天,最终恍然大悟的笑了。

  结束了世锦赛的征程,丁俊晖为本赛季划上了还算圆满的句号,一冠两亚的成绩也成为了他跻身职业赛后的最好成绩。在单赛季奖金榜上,丁俊晖本赛季收获216775英镑,目前排在塞尔比,奥沙利文和罗伯逊之后,位列第4。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