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超毅:尊重处罚决定 尚不清楚奖牌上交程序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罗超毅:尊重处罚决定 尚不清楚奖牌上交程序
2010年04月30日 10:0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国际奥委会做出裁决后,中国体操协会新闻发言人表示,尊重国际奥委会的处罚决定,将积极配合国际奥委会按有关规定和要求处理这一事件。

  据该发言人介绍,国际体联在运动员参赛年龄上曾有多次修改:1981年以前,女子体操选手14岁即可参赛;1981年后提升至15岁;1997年改为16岁,但在奥运会前一年的世锦赛上允许15岁选手参赛;2009年又要求参加世锦赛选手须年满16岁。

  国家体育总局体操中心主任罗超毅表示,中国体操队接受国际奥委会取消成绩和没收铜牌的最终决定,目前尚未收到来自国际奥委会的正式文件,是否会进一步处理董芳霄和如何上交铜牌,还要等进一步研讨决定。

  在国际体联的调查结果公布后,罗超毅曾表示,董芳霄退役后改年龄应是个人行为,她在参加2000年悉尼奥运会时的年龄并未有任何造假情节。

  罗超毅昨日表示,他已经从网上得知国际奥委会的消息,但体操中心尚未收到来自国际奥委会的正式处罚决定,有关上交铜牌的程序目前尚不清楚。至于国家体操中心是否进一步处理董芳霄,罗超毅表示体操中心尚未决定,待商讨后会正式公布进一步的处理结果。

  记者试图联系中国体操队领队张佩文、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和中国体操队女队主教练陆善真,但均未接听电话。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