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规模最大青少年帆船训练营8月青岛开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规模最大青少年帆船训练营8月青岛开营
2010年05月07日 13: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青岛5月7日电 (记者 李英 胡耀杰)记者7日从2010青岛国际帆船周组委会获悉,来自世界各地的500名青少年帆船运动爱好者将于今年8月齐聚青岛,参加在青岛奥帆中心举办的国际青少年帆船训练营暨OP级帆船邀请赛,这也是迄今为止世界规模最大的青少年帆船训练营。

  据悉,该训练营由国际OP级帆船协会、中国帆船帆板协会和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是2010青岛国际帆船周的重要项目之一,旨在打造世界青少年帆船运动的乐园,推动中国青少年帆船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据了解,该训练营将有来自欧洲、亚洲等国家及港、台地区的500名青少年参加,包括历届奥帆赛城市、青岛市对外友好城市、国际帆船运动城市选拔约200人,中国国内沿海开放城市优秀青少年帆船运动员约150人,青岛优秀青少年帆船运动员约150人。

  据介绍,该训练营将于8月15日至22日在青岛奥帆中心和青岛浮山湾帆船训练基地举行。期间,所有营员将参加帆船相关理论和实践培训、国际帆船运动论坛和参观青岛奥帆博物馆,并在8月20日至21日参加2010年青岛国际OP级帆船邀请赛。

  据悉,青岛国际帆船周是经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的国际帆船活动,是后奥运时代,青岛市为继承奥运遗产,充分发挥奥帆中心的竞赛功能,于2009年8月创办。(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