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台联拟成立反腐机构 增加奖金防球员"出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台联拟成立反腐机构 增加奖金防球员"出轨"
2010年05月07日 15:52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世界台联昨日召开紧急会议,主席巴里·赫恩拿出了防止球员赌球打假球的两个办法:一是成立反腐败委员会,二是增加比赛的场次和奖金,不让球员们为了生计问题而“动歪脑筋”。

  大约有50名斯诺克球员参加了这次紧急会议。赫恩近日为希金斯涉嫌打假球事件而头疼,他也表示斯诺克面临诚信危机,“这个运动倒退了十几年”,昨日的紧急会议正是因此召开。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赫恩提出了设立“反腐败委员会”的提议,“我不确定这个委员会未来究竟会发挥多大的作用,但当务之急我们必须先成立一个这样的联盟,戴维斯会是主要负责人,球员之间要相互监督。”此前该媒体就说,戴维斯未来将作为赫恩和球员沟通的桥梁,同时也是官方部门在球员圈子里的耳目。

  此外,赫恩还表示世界斯诺克巡回赛的商业部门将拿出比过去多50%的商业回报用作新的比赛投入,并争取敲定更多的企业和场次,“我们要增加巡回赛场次,提高球员的奖金收入。”赫恩说。斯诺克比赛奖金“贫瘠”,顶尖球员的收入如奥沙利文一年不过20万英镑,球员难免“被迫”通过其他途径维持生计。赫恩表示,6月份他将拿出一系列发展斯诺克的计划,球手们将通过投票方式确定改革的项目。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