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金斯再遭打击 经纪人被爆拉球员打假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希金斯再遭打击 经纪人被爆拉球员打假球
2010年05月10日 10:52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希金斯是不是唯一一个为了获得更多钱而牺牲掉斯诺克这项运动的选手呢?这个问题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是《世界新闻报》透露,希金斯的经纪人穆尼曾试图让前世锦赛冠亚军多特和塞尔比帮着希金斯一起打假球。

  在《世界新闻报》公布的最新视频中,穆尼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会说服多特和塞尔比在与希金斯的比赛中以一个事前确定好的比分结束比赛,并表示自己会保证这两位选手在下半年举行的世界系列赛中,在某些比赛中打假球。

  多特和塞尔比都对这位经纪人的暗中交易感到震惊。多特表示:“这难以置信。当我之前看到新闻的时候,我觉得还会有些球员的名字被提及,我希望不会有我,因为我与这些事情没有任何关系。”塞尔比则显得更加愤怒,在他看来这种行为是绝对可恶的,他说:“斯诺克就是我的生活,我渴望在任何一个赛事夺冠,他试图拉我下水,搞臭我的名声,这就是他的为人。但是我不会上当,如果他让我输给希金斯,那我就想为什么要我输球,为什么不是我赢球。尽管世界系列赛奖金非常少,但是当我决定去参赛,我会努力打好比赛,因为我想赢得冠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