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迪曼杯进行体温大检查 严防流感侵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苏迪曼杯进行体温大检查 严防流感侵袭
2009年05月14日 10:33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于山东也确诊了一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远在广州的苏迪曼杯组委会也加大了预防甲型H1N1流感的措施。昨日,500多名参加苏杯的羽毛球运动员都接受了组委会的体温大检查,结果显示一切正常,而这也是组委会第一次如此大规模的体温大检查。

  专门负责预防甲型H1N1流感工作的组委会推广部部长杨乘懿表示:“这次共有156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名教练员运动员参赛,其中部分国家和地区已经发生疫情。我们主动联系机场方面,请他们增加红外线监测仪测试体温,保障比赛的正常进行。”不单如此,所有的运动员、教练、官员在抵达酒店报到前必须先测体温。为了让各队配合工作,组委会还特地请国际羽联的工作人员和各队沟通。而球队下榻的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餐厅前就有测温仪,球员在进入餐厅前都会接受体温测试。“不过,由于这种病有一个潜伏期,所以今日早晨,我们再次对每位运动员进行了体温检测,以确保每位运动员教练员的健康。”

  李永波总教练也认为,中国队没有什么好担心的。“我们的队员都是集体行动,比赛期间不能单独出去吃饭,也不会去人员聚集的地方,酒店与球场每天都要消毒,很安全的。”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