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奥运冠军张湘祥将演好莱坞功夫片主角(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传奥运冠军张湘祥将演好莱坞功夫片主角(图)
2009年05月15日 10:13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4日,首都第25个义务植树日,北京林业大学以“建国60周年”和“五四”运动90周年为契机,开展“为华夏播绿,向祖国献礼”首都大学生第十三届“绿桥”活动暨第三届全国青少年绿色长征接力活动。开幕仪式上首都大学生聘请王治郅、林依伦、阿宝、张湘祥等文艺、体育明星担任第八届首都大学生“绿色志愿大使”暨“绿色长征形象大使”。 中新社发 郑雄增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上午,著名电影投资人林晖、2008奥运会男子举重62公斤级冠军张湘祥来到川师大影视学院,与师生交流,并接受学院聘书,分别担任学院客座教授和名誉教授。据林晖透露,今年将新出几部影片,其中在一部反映春运的喜剧片和另一部与好莱坞合作的功夫片中,张湘祥将担任主角。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