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苏杯四强目标已完成 要死拼中国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来西亚:苏杯四强目标已完成 要死拼中国队
2009年05月15日 16:4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苏迪曼杯另一场焦点战,马来西亚队凭借男单、男双、女单的三场胜利,3:2战胜丹麦队,以A组第二位出线。丹麦队女单拉斯姆森、男单盖德双双因伤缺阵,令苏迪曼杯史上第一次没有欧洲球队进四强。这也是马来西亚队历史上第一次进入到苏迪曼杯的半决赛,将与中国队争决赛权。

  赛后,马来西亚领队马纳普表示:“赛前我说至少要进入四强,现在这个目标总算完成了。 ”而教练拉西·迪克则表示了更进一步的信心:“中国队实力确实很强,不过在苏杯这样的大赛里,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半决赛我们会全力以赴,希望李宗伟能打出他最好的状态,黄妙珠在中国比赛成绩向来不错,希望他们这里能够拿到一些分数,然后男双再争取一下。至于女双和混双,中国队实在太强了,我们在这两项拿分的可能性非常小。 ”

  如果半决赛女单李永波派上谢杏芳,那也会是非常有趣的局面——和林丹、谢杏芳一样,马来西亚队的男女单打一号李宗伟、黄妙珠也是一对情侣。昨天李宗伟为马来西亚队拿到第一分,而第四场出战的黄妙珠帮助球队3:1锁定胜局。奥运会上李宗伟单打决赛输给了林丹,谈到即将到来的半决赛交手,李宗伟称自己目前状态一般,“团体来说,中国队比我们强很多,所以先赢下男单这场球还是很重要的。胜负是一方面,最重要还是打一场好球给广州的球迷,尽我们最大的努力。不管最后拿到什么颜色的奖牌,都会拿来送给受伤的队友黄佩娴。 ”

  而黄妙珠则坦言最怕碰到谢杏芳,“对中国队不用准备啦,上去就打啦。其实对我来说,碰谁都是一样的。我跟王仪涵没有打过,跟王琳、卢兰和谢杏芳都是有胜有负,不过可能对谢杏芳是她胜得比较多,我胜她比较少。”至于“怎么看”男友李宗伟和林丹的这场“单挑”,黄妙珠俏皮地给了一个脑筋急转弯:“用眼睛看呀。 ”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