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改口称绝不放弃百米 希望成为田径传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博尔特改口称绝不放弃百米 希望成为田径传奇
2009年05月19日 10:2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8年8月16日,在北京奥运会男子百米比赛中,牙买加选手博尔特以9秒69夺得冠军,并刷新了世界纪录。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你似乎永远追不上“黑色闪电”博尔特,除了他的速度,还有他的思想。昨天,成为世界上150米跑得最快的人之后,博尔特表示他要放弃2012伦敦奥运会的百米卫冕,专攻400米,开创新的天地。不过,几小时后,博尔特又通过英国《卫报》辟谣。

  博尔特昨天获胜后,成了世界上100米、150米和200米三个项目跑得最快的人,但他渴望成为比肩迈克尔·约翰逊一般的田坛传奇人物,为此,他声称愿意放弃在伦敦卫冕100米冠军的机会:“我的教练希望我在下赛季能够在400米比赛中有所提高,我也是这么想的,而兼顾100米、200米和400米三项无疑太困难了,因此我决定牺牲100米,但是这并不表示我将失去世界上跑得最快的头衔,因为我将会把400米世界纪录放入囊中。”

  正当这一说法引起轩然大波时,他随后在接受《卫报》采访时又突然改口称:“我从来没有说过自己会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放弃百米卫冕。没错,我渴望能够成为田径界的传奇人物,一旦我能在奥运会上再次称雄百米,那么对我而言将是一个非常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情。”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