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再调整三将今离队 两大接应新锐副攻在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女排再调整三将今离队 两大接应新锐副攻在列
2009年05月24日 09:10 来源:每日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殷娜、霍萱被半途征调入队后,下周即将首次亮相的新一届中国女排的人员调整还在继续。罗瑜、曾春蕾和张磊三名队员将在今天离队,这意味着她们将无缘接下来的两站四国邀请赛以及瑞士精英赛和意大利邀请赛。

  随着比赛任务临近,近期中国队的训练量逐渐进入调整阶段,参赛人员也再度进行了调整。昨天下午,罗瑜、曾春蕾和张磊三名队员没有随队进行训练,而是被教练组分别叫去进行了谈话。当晚,教练组就向全队宣布了这三名队员将在今天暂时离队的消息。从离队三人位置看,副攻罗瑜离队并不意外,她的实力无法和主力副攻组合薛明、马蕴雯进行竞争,也不像尹萌特点突出。而两名接应二传曾春蕾和张磊同时离队,不仅意味着王一梅在新位置已经站稳脚跟,同时标志着殷娜最终留队的希望大增。

  今天,中国女排休整一天。下周一全队将结束在郴州基地的50天集训,前往漯河备战将于29日开始的四国邀请赛首站赛事。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