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IMG携手中网 纳达尔等十月亮相京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央视IMG携手中网 纳达尔等十月亮相京城
2009年05月27日 0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26日下午,央视IMG赛事管理有限公司运营启动在北京举行,正式与公司成立后第一个战略合作项目——中国网球公开赛签约。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拥有的优势资源,和IMG专业的体育营销运作理念的结合,预示着新一轮体育产业的开拓工作已经启程。 中新社发 富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五月二十六日电 (记者 应妮)全面升级后的二00九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将于十月开拍。二十六日下午,央视IMG公司在此间顺利签署了本年度中网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网球公开赛是央视IMG赛事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后的第一个战略合作项目。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拥有的优势资源,和IMG专业的体育营销运作理念的结合,预示着新一轮体育产业的开拓工作已经启程。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的比赛将在曾服役北京奥运会的国家网球中心举办。观众们既可买票前往现场助威,同时央视也将以不低于奥运规格的水准和质量转播中网绝大部分赛事。

  二00九中国网球公开赛全面升级,成为亚洲最高规格的综合性国际网球赛事,总奖金额度达六百六十万美元,赛事级别仅次于四大满贯赛事,同时也是亚洲地区唯一实行男女合赛的综合性网球赛事,已可比肩历史悠久的印第安维尔斯站、迈阿密站和马德里站,荣登世界网球超级赛事行列。

  目前,世界男子排名第一、北京奥运会网球单打冠军纳达尔确定领衔中网男子阵容;女子方面,世界排名前五十位的选手均将强制参加,萨芬娜、莎拉波娃、威廉姆斯姐妹、伊万诺维奇等球星均将亮相国家网球中心。(完)

【编辑:谢宏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