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家“国家龙舟训练基地”落户广东肇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首家“国家龙舟训练基地”落户广东肇庆
2009年05月27日 0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肇庆五月二十六日电 (记者 黄耀辉)经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研究决定,首家“国家龙舟训练基地”落户广东肇庆。

  在二十六日召开的“新明珠·萨米特杯”第八届肇庆龙舟邀请赛新闻发布会上,肇庆市政协副主席龙启江向记者透露,“国家龙舟训练基地”的落户是本届龙舟邀的亮点之一。

  记者发现,由于肇庆二十八日的龙舟赛,邀请了来自美国关岛,香港、澳门地区,广西和广东的三十三支运动队角逐,而国外选手的入境更为记者关注。

  组委会发言人称,参赛的美国选手是在二十一日抵达中国厦门参赛后,再转战肇庆星湖比赛,目前他们已在当地经过了医学观察期。该发言人表示,将随时与厦门保持联系,并肇庆龙舟赛期间,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医学保证。

  据新闻发言人介绍,龙舟邀请赛是一个广交朋友的平台。比赛期间,肇庆还将举行肇庆旅游招商推介活动,邀请海内外旅游客商、嘉宾到肇庆著名的星湖湿地公园、鼎湖山蝴蝶谷和德庆盘龙峡景区参观游览,现场宣传推介该市的旅游资源和投资环境,提升肇庆旅游资源的招商引资和整合开发水平。(完)

【编辑:谢宏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