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小威状态低迷苦战三盘 小德对手竟退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法网:小威状态低迷苦战三盘 小德对手竟退赛
2009年05月27日 15:01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法网单打首轮比赛今晨结束,男女名将巨头全部亮相。女单2号种子小威依然状态低迷,苦战三盘才艰难取胜。四大天王中的德约科维奇未能顺利完成首演,不过那是对手中途退赛,让他捡了个便宜。

  与萨芬娜首轮零封对手的大胜相比,身为女单2、3号种子的威家姐妹都未能威风亮相,守战均被对手拿下了一盘。尤其是小威,今晨竟苦战近两个半小时并浪费8个赛点后,才6比3、6比7、6比4险胜捷克姑娘扎库帕洛娃。

  去年打入四强的扬科维奇大有卷土重来之势,她以6比2、6比3击败了捷克选手塞特科夫斯卡。德门蒂耶娃、库兹涅佐娃继续过关,保持着俄罗斯红粉军团的集团优势。而汉图楚娃、维迪索娃、米尔扎等美女名将都失去了继续在这里展示自己的机会。

  男单方面,“四大天王”中最后亮相的小德,在对手拉潘蒂因伤中途退赛下,仅打了一盘半就以6比3、3比1轻松过关。小德对捡到这样的便宜挺不满意,觉得这样反而令自己失去了进一步适应场地和大风天气的机会。

  同日晋级的还有5号种子德尔波特罗、9号种子特松加和11号种子孟菲斯。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