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哥"丁俊晖败北 梁文博海口成功"篡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一哥"丁俊晖败北 梁文博海口成功"篡位"
2009年05月27日 21: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海口五月二十七日电(付美斌)二十七日在二00九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海口公开赛上,梁文博以五比四战胜丁俊晖夺冠,成功“篡夺”斯诺克中国“一哥”位置。但是,丁俊晖却显得很平静:“无所谓吧,他的球跟我差不多,以前的比赛都是打到最后才分胜负。”

  此次海口失利是丁俊晖在中国公开赛输给肖国栋后再次输给国内选手,终结中国排名赛四十一个月的不败纪录。

   二十七日下午三时,二00九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海口公开赛丁俊晖和梁文博争夺冠军战在海口会展中心开杆。场上决赛进行得非常激烈,双方高分不断,都打出了很高的水平。丁俊晖在二比四落后梁文博的情况下将比赛带入决胜局,但最终还是梁文博在第九局的时候,抓住了机会赢得胜利。丁俊晖赛后面对媒体说:“今天的比赛打得很精彩,后面他稍稍有些紧张,也看得出他非常想赢,之前我一直没有练球,这次比赛也是以赛带练。”

  但是丁俊晖又表示,这次比赛大家都打得不是很好,他的状态也很一般,和肖国栋的那场比赛他就差点出局。“其实输一次对我有好处,长时间的保持不败并不是好。”

  首度夺取冠军的梁文博也没有欣喜若狂,他说:“今天双方打得还可以,尤其是决胜局自己的运气不错,他打丢了关键球。”梁博文认为这次比赛与在英国打职业赛的感觉不同。

  在媒体见面会上,谈到“篡位”之说,丁俊晖看了看坐在身旁的梁博文后,笑着说:“谁篡谁的位?我从来没有说过自己是中国老大。”

  据相关人士透露,结束了海口公开赛后,丁俊晖将于六月三日以卫冕冠军身份在无锡参加江苏精英赛,梁文博则将进入休赛期。(完)

【编辑:唐伟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