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再战莎娃不愿留遗憾 坦言进前16已经很开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娜再战莎娃不愿留遗憾 坦言进前16已经很开心
2009年05月31日 09:57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尽管在法网女单中,中国军团只剩下李娜一人孤军作战,但是她却没有因此而停止前进的步伐,已经刷新了法网单打最佳战绩的她将在今日的1/8决赛中迎战伤愈复出的莎拉波娃。对于这场比赛,李娜表示希望不会留下遗憾。

  前晚,李娜在第4轮比赛中以2∶0战胜俄罗斯姑娘加沃尔索娃,首次挺进法网女单16强,改写了她在罗兰·加洛斯单打赛场的最佳战绩。闯入16强之后,她下一个对手是刚经历了漫长的康复期复出的莎拉波娃。如果能闯过莎娃这一关,李娜将走得更远。对于这个问题,心直口快的李娜表示:“哇噻,我也得先过了再说啊。我也想,但还得一场场拼啊。”虽然莎娃因伤久未参战,世界排名已落到了百名开外,但李娜在双方的前4次交手中全部是被对手直落两盘打败。李娜说:“已经进了前16了,很开心。当然希望走得更远,但没想过下一轮对手,好好打就行。只要别打完之后又后悔说‘今天如果好好打了,就不会这样了。’”(周维)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