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炮轰药检条例不公 力挺好友加斯奎特清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纳达尔炮轰药检条例不公 力挺好友加斯奎特清白
2009年05月31日 10:54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纳达尔在法网第三轮直落三盘横扫休伊特晋级16强。不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纳达尔的言辞可没比分那么轻松,身为现任球王的他再次抨击今年开始执行的反兴奋剂条例,并且力挺因违禁药物遭受禁赛的好友加斯奎特。

  “我支持他,我敢肯定他没有服用任何违禁药物,更不用说是可卡因。”纳达尔表示,“我很了解他,他是我很好的朋友,上星期我还和他说过这件事情,我肯定他没有吸食可卡因。”

  对于本赛季新执行的反兴奋剂规则,纳达尔也表达了强烈不满。“我当然希望网球这项运动保持纯净,但我觉得现在的制度有问题。如果我明天输了,我会回到马洛卡。要是没法上网的话,谁会知道我在哪里?然后他们就跑到我家,给我一个警告。这在莫亚身上已经发生过一次了,这太不公平了。我不知道法律上是否允许他们有权知道你每一时刻都会在哪里,我认为这是个错误。而且大部分球员对这个规则都很抵触。国际网联应该采取措施,因为这给我们施加了很大压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